关于

【Malora】所爱隔山海(一发完)

  瞎写 ooc   没头没尾但很短很甜很无脑 

  激情产物漏洞一堆  关于星星✨月亮🌙的那些大嘎就看着玩儿啦  迪士尼魔法世界不要太较真啦。

  私设身高差20cm,我一直觉得年上比年下高很多是很甜的事鸭哈哈哈。

  也不算咒2后续,反正你们看着就知道了。这篇和花吐症那篇没关系。很甜很甜(我认为)


  


  浅喜似苍狗, 深爱如长风。

  所爱隔山海, 山海不可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正文:





 她的声音清冽低沉。一改平日里的不苟言笑,此刻说起情话来,端的是魅惑浑然天成。


  偏偏这女人还不自知,幽绿的眸子里汪汪一弯清水,清晰地映出站在她眼前的自己。

 正呆愣着,一脸惊慌,浑身透出一股傻气的自己。


  『我...我......』太超过了..爱洛有些抓狂。


  『嗯?刚刚谁对我说‘所爱隔山海......’』女人玩味地勾起嘴角,身后垂着的翅膀甚至因主人的愉悦耸动了一下。


  『没...我没说您......』在朝堂上雷厉风行的女皇此刻却像个犯了错的女孩。

  Damn it.我脸肯定红透了,爱洛甚是懊恼。


  偏偏面前这人还不肯放过她,得寸进尺地上前一步。伸出手将她卡在自己和墙壁的缝隙里,骨节分明的手撑在她耳边。纯黑的翅膀拢过来,遮天蔽日的黑暗侵袭。

  

  爱洛目所能及的 只有面前人含笑的眸子。


  『您?嗯?我让你叫我什么?』

  女人俯下身,轻轻含住了她的耳垂。


  ‘轰’地一声,那是爱洛大脑当机的声音。


  骤然被女人身上熟悉的冷香笼罩,特别是左耳一阵湿热,爱洛几乎要站不稳。

  『Mal...Maleficent......No...』咬着牙忍住即将脱口而出的呻吟,爱洛眼圈都红了。『旁边还有人在呢......』

  『This is your punishment.』话虽然这么说,某人还是扭过头瞪了一眼傻站在不远处是女仆,将人吓走之后,满意地眯了眯眼。

  

   爱洛脸红的样子只有她能看。


  『For...for what.....』对此事完全不知情的爱洛只觉得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。


  『For what you said.』


  被Maleficent一顿操作差点弄晕过去的小公主这才想起几分钟前发生了什么。

  天地良心,起因不过是Philip多年前写给她的几封情书。


  今早下朝后她在整理旧物,偶然翻到了当年Philip王子追她时给她写的信。

  虽然当时的她满心都是自家Godmother收到之后看也没看直接封箱底了,但此刻她仍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打开了那些信。

  信上稚嫩而幼稚的字眼让她笑完了腰。嘁,我才不喜欢这些虚伪的甜言蜜语呢!还为我摘星星摘月亮,Maleficent可以带着我飞上去跟月亮婆婆聊天!!你行吗!!!

  望着那些信上的诺言,爱洛想起了小时候还是皮孩的自己,有天晚上望着天上的月亮死活想摸一摸,Maleficent被磨得没办法只能小心翼翼地抱着她飞上天。月亮婆婆超级温柔的哈哈,不过和Maleficent好像是对头啥的互相看不顺眼,可她Godmother虽然一脸厌恶地嫌这嫌那还是默默地陪着她玩了个够,走的时候还帮她在天上顺了颗星星,一想到Maleficent落地时一脸傲娇地给她炫耀自己的“战果”她就好想笑哦嘻嘻。

  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啦,爱洛简直要被年幼的Philip和那时的自己逗得乐疯了。

  偏生旁边有侍女在场无法开怀,把她脸都憋红了。


 


   Maleficent落在阳台透过窗户见到的便是这么个场景。金发少女手里捏着几张粉色啥纸,忍笑忍得颤颤巍巍的,感觉她下一秒就要笑晕在地上。


  发生什么事了?


  精灵的直觉告诉她绝对不是什么对她很友好的事。


  果然,小女孩看到她立马“噔噔噔”跑过来,一点女皇的架子都没有,白色的睡裙向后扬起,身旁甚至还有几只金色的蝴蝶——从小便是这样,只要爱洛一开心,她的身旁便会飞着几只小蝴蝶。大概她真的是森林之女吧。


  似乎是被她灿烂明媚的笑容所影响,Maleficent罕见的晃了神。


  下一秒她便被小女孩抱了个满怀,毛绒绒的金色小脑袋就埋在自己胸前,还蹭了一下。


  『Godmother!Guess what I found!』

  爱洛抬起头望着她,将手上的纸晃了晃。

  哦,Jesus 。可爱过了头。

  可下一刻便让Maleficent回了神。


  『Philip给我写的!』


  我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 精灵有一瞬间的懊恼。她不动声色地接过那张纸。


   『这是他最后一次写给我的,后来...后来他就求婚了。』爱洛小心翼翼地瞄着她,感觉她没什么神色变化后,语气又轻快活泼了起来。

  『您觉不觉得她字写的好看!我也觉得!』

  『那时候真的好肉麻哈哈!』

  『他说在他们国家女孩子之间是可以结婚的!』

  『他还说奥斯泰和这里隔太远啦,说什么,所爱隔......』


  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
  气氛第一次冷了下来。


  爱洛住了嘴,因为她突然想起......

  Moors和这里之间好像...是隔了几座山..还有河...甚至这里距如今Maleficent族群的据地,是真的隔了海......

  『隔什么?』Maleficent轻轻勾起嘴角。

  『这个...那个......就是......』

  爱洛脸又红了,不过这次是急的。

  

  『I have wings.』


  眼瞧着爱洛脸红得快熟了,Maleficent终于开口了。


  『What?your wings?』爱洛抬起头眨巴两下眼睛,有点懵。『其实没关系的,Godmother,等我处理完这段时间的事,我就搬去Moors住一段时间,反正那些老头巴不得我不在......』

  发现面前人的脸色渐渐沉下来,爱洛越来越谎。『没...没有......其实我还能住更久一点。』


  『I said.』Maleficent打断了她。


  『I have wings.』


  『And I can fly.』


  『The mountains and the sea can't stop me from coming to you . 』

   

  『况且。』金色在Maleficent眸中一闪而过。


  四周场景突变,爱洛惊奇地发现她们正站在摩尔森林深处的小湖边。


  Maleficent手中魔杖在地上一顿,她们又瞬间回到了她的寝殿。

  『Magic can be useful sometimes? 』魔法有时候也挺好用的?


  什么山海不可平,分明都是人类妄图逃避责任时幼稚而愚蠢的借口。Maleficent凝视着傻在原地还没回过神的女孩,眸中注满温柔。

  Whenever and wherever her girl needs it, she will always be there for her .Whatever it takes.


  可爱洛傻傻懵懵的样子实在太萌了,Maleficent突然升起几分恶作剧的念头。


  于是就有了之前那一幕。


  感受着女孩终于腿一软倒在自己怀里,在爱洛看不到的地方,Maleficent脸上的笑容逐渐放大。


  『My little beastie.』I love you.


        浅喜似苍狗,深爱如长风。✨

        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🌙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售后:(几个沙雕段子)


  ♚

Maleficent: 什么所爱隔山海,老娘要翅膀有翅膀,要魔法有魔法。让它平,它就得平。



Maleficent【跃跃欲试】: 『那些老头又为难你了?』

【舔了舔后槽牙】

【魔法在手指间绕动】

她身后床上的爱洛: 『......』

您魔法有多可以来帮我换个新腰吗??我明天还要早会呢!


Maleficent:『我觉得Philip那里不错。』

爱洛: 『是啊是啊,奥斯泰冬暖夏凉,我超喜欢那儿』

Maleficent: 『明天出兵把它打下来。』


女人斜靠在床上,手里有一搭没一搭的给蜷在她右翼里的女孩顺毛。


爱洛:『......』这女人又抽什么疯。


Maleficent全然不知爱洛的想法,嘴角勾起愉悦的弧度。

某人【美滋滋】内心os:然后就可以结婚啦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484很甜!咦嘻嘻 新年快乐!

  大嘎一定要少出门!出门也要戴口罩!!我们没有Maleficent那么厉害的老婆呀。

  最后祝大家2020都健健康康的!俺要高考惹可能会消失一段时间哈哈哈哈。至于花吐症番外啥的我一定会发的!!嗯!!!!

  

评论(16)
热度(10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